(´▽`)

T: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把眼泪祭献在哪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上了吗?

《海上钢琴师》

真的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,当时4k修复上线的时候是我妈带我去看的,我问她有帅哥吗?她说是传统意义上的帅,然后我就去了。


这绝对是我做出的最绝的选择,给我的文笔带来了质的飞跃。


“你看,那么多条街道交错相同,拜托......拜托让我看到它的尽头。每一条街道交错相同都有不同的选择……那是上帝的琴凳,我上错位置了……”

“人们有了好的房子又要有好的车子,还要有一个贤惠的女人。”

“但我在海上不用想这么多,我只需要考虑我的琴键。只有八十八个,我能应付这样的局面,这才是我的琴凳。”


是一部文艺片吧,真的很有感触。1900一辈子都没有下船,最后随着爆破声在海上消失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菠萝萝 | Powered by LOFTER